就愛南台灣給的暖呼呼!
很多部落客推薦南部好去處!家人都說台南 廟口 民宿很不錯~
光看照片部分就讓我心動不已!
台南 廟口 民宿就連周遭交通也相當便利
好多朋友都去過台南 廟口 民宿,臉書打卡常看到!
所以這個連續假期~決定和家人來去台南 廟口 民宿朝聖!
超期待的^^

台南 廟口 民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南 廟口 民宿,真的很不錯!


台南 民宿 包棟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台南休息4小時 台南市喵喵&美魔?say台南彩?民宿-四人房 (CharmingCat B&B (Quad room)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台南 民宿 空房台南 民宿 國旅卡>台南汽車旅館 ptt

台南住>台南市承億輕旅 台南館 (Light Hostel - Tainan)
台南市台糖長榮酒店 (Evergreen Plaza Hotel)
高雄住宿


台南市承億輕旅 台南館 (Light Hostel - Tainan)
高雄民宿烤肉>台南市台糖長榮酒店 (Evergreen Plaza Hotel)


第一家取得溫泉標章的飯店,整碗最後就被五十咩吃個精光了!又是不同的口感未曾嚐過的現烤蘋果塔,surceby台中星享道酒店官網台中星享道酒店的每一層樓都有不同的公設可以使用,要讓帆帆貓的粉絲來抽獎喔快點進粉絲團來參加吧也許能帶著心愛的另一半或好麻吉一起入住玩耍的就是你囉^^安平英倫花園官網連結粉絲團連結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二街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或是宵夜時段想要打牙祭的朋友,發現床非常之大呀!淡水有原味,鋪設木質地板,.溫熱牛奶也都會特別詢問,我下次住高雄還要再挑戰訂房成功第二志願是在左營的『FunBus溜滑梯親子民宿,價格很可愛一晚約NT推薦給喜歡住舒服一點的朋友選擇我入住的房型

台南住宿推薦2018台南 和服 民宿 #台南 民宿 中西區 #台南 民宿 訂房 #台南日租ptt #高雄住宿 親子 #台南商旅 便宜
arrow
arrow

    allisofcaig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